天凛藏

我当然赢不了你啦,你又不是真心的

El dolor-疼痛 Chapter 1.

一万年没更新的battletale在文手老师手里续一秒

墦瘗:

是和@天凛藏 老师的AU互动!(是梦幻联动呜呜呜)好久没有认真写长文了的说感觉文笔退步了一大截……(你的文笔明明就没好过啊喂)




注意事项:


全文字数约1w


此为第一段,字数约1.7k


文风比较偏严肃,不好笑不轻松,不喜者自行退出。






主要出场角色:


(出自天凛藏老师的AU Battletale)


Battle!Sans


Battle!Papyrus


(出自鄙人墦瘗的AU Underevil Crow)


Laziness!Sans


Boast!Papyrus


Lost!Nice-cream Guy






现在Laziness家里多了两大麻烦,尽管Boast并不这么认为。


事情是这样的。


今日,Boast照常依靠自己强大的从不出错的生物钟在凌晨三点半起床,洗漱完毕出门进行晨练,具体来说就是绕雪镇跑五圈。然后他非常意外地在第一圈进行了一半多时被跘倒,狠狠地摔在了地上。


在训练中不知受了多少伤的Boast当然不会在意这点小事,爬起来准备接着跑时,脚下踩到了某种硬邦邦的东西。于是他下意识地低头,就看见了那两个让他被迫与雪地亲密接触的“大麻烦”。


两具骷髅。


更确切的说,是两具与他和Laziness长的一模一样的现在正昏迷不醒的骷髅。


他蹲下身,小心地伸手把其中矮一些的骷髅翻过身,掀起对方的衣服,本意是想检查对方的灵魂是否完整或者需要治疗,却只找到一个散发着淡淡荧光的黄色正四面体。


这个……是什么?


不过找了一遍,他实在也没找到比这正四面体更像是灵魂的东西,于是他捏了一下,检查着其中充盈的魔法流动是否仍旧通畅。


“希望没——”


对方猛地坐起,推开他的手,警惕的看着他。


“你在干什么?”


Boast挑起并不存在的眉毛,往后退了一点,摊开空空的双手示意自己并无恶意:“我看见你们躺在这里,来看看你们受伤没有,就这样。”


正说话时,高一点的骷髅缓缓睁开眼,坐起身,目光正对上Boast.


一时间,两个长的简直是完全相同的骷髅对视着陷入了沉默。


感觉过了足足有一个世纪那么久吧,Boast开口了:“你们是新来的吗?”他说话时,手指一直有意无意地拨弄着披风上的S形挂坠。银白色的挂坠反射着刺目的人造太阳的光芒,经雪地的映衬,更是晃眼。


矮个骷髅稍稍眯眼,慢慢将手伸到身后。熟悉的金属触感,看来陷入昏迷前身上带着的枪还在。他握住枪托,做好随时拔枪开火的准备。


“现在已经不常见到骷髅了……衫斯说是什么实验里面几乎灭族了还是什么来着,看来我能碰到你们还真是运气哪!”


“对了,”Boast抬手指了指矮个骷髅,“虽然不知道你是怎么搞来那东西的,但是你最好还是把它收好。要是艾斯戈——”


“甜心?”


是Laziness的声音。


Boast转过头,站起身,带着灿烂的笑容简单地向他解释了情况。


Laziness听罢,白色的眼珠转向正从地上爬起来的两具骷髅,脸上挂着僵硬的咧嘴笑容,眼神锐利得像是恨不得在对方身上钻出一个孔洞来:“名字?”


不管怎样,这绝对不是招待客人应有的态度。


在两具骷髅有所反应之前,Boast先一步抓住了Laziness的肩膀:“衫斯!拜托你好好对待新来的怪物!你一定要把每个怪物都揍一顿才舒服吗!”


Laziness挥挥手,示意Boast松开他:“如果他们不会伤害你,那他们就是把雪镇给毁了也无所谓。”


这下轮到Boast摇头叹息了。


“捏……总之先做个自我介绍。我,就是无所不知无所不能的帕派瑞斯!这是我的哥哥!你们在雪镇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向我寻求帮助!这世界上绝没有什么事情是我无所不能的帕派瑞斯做不到的!”


“弯腰吃自己,试一试?”后面的Laziness挑一挑眉,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


“衫斯——!”


“看来很巧,我也叫衫斯,我的弟弟,嗯,也叫帕派瑞斯。”Battle衫暂时将手从枪上挪开,很简短地介绍说。


话说回来,他刚才是不是听到了什么奇♀怪♂的谈话?


“不一定弯腰,躺下抬腿理论上也行。”他扯扯嘴角,十分客气地回敬道。


Boast敢打包票说,他绝对绝对有看到Laziness的脸在一瞬间黑了。后者冷冷地笑一下,转过身:“在你们对他动手之前,我不会对你们动手。其他的事,甜心,你自己处理就行。”随后,三具骷髅目送他的身形消失在空气中。


送走了冷淡得像是个冰块的Laziness,可怜的Battle衫帕两兄弟就不得不面对热情得过分的Boast了。Boast不仅做着夸张的手势用夸张的语调向他们介绍了雪镇大大小小几乎所有商店、酒吧等去处,还很热心地把他们带到了自己家里,将他们安排在了那间窄小的客房。


这就是这“两大麻烦”的来历了。

评论(1)

热度(5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